瞧他掃的有模有樣唷 可能平常我常掃給他看


他就知道要把車子移開掃地


地上的尿布就是morris的傑作 


掃的多認真


連椅子下也不放過


客廳的地墊也是


我掃我掃我掃掃掃


把車子搬肥去放肥原位


來房間掃地囉


掃把變髒髒了說


書架旁邊的小髒東西 都被眼尖的morris瞧見了


開心掃地中


連 畫妝台下也掃唷


再認真一下我就要休息囉


麻麻等一下我有工資可領嗎??


我快掃完了啦


耶 比 掃完來跳隻舞 轉圈圈中


大力轉圈圈啦


麻麻 認真工作的小男生有沒有最帥咧~~ 哈~~ 


有有有 你真的最帥 最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