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趁著阿公不在家的時候


幫我剪了一頭超短的頭髮


因為阿公一直說 要我留小彬彬頭


但是 麻麻又覺得超不適合我的


只能


哈 趁阿公一不注意時


快刀剪掉我長長的頭髮


麻麻說終於有機會 剪了


他可是忍了好久好久


都快看不下去了啦


再加上前陣子 天氣很悶熱 我背後 稍微有長疹子了


所以 快快幫我剪掉 那頭  雜亂的頭毛


這樣是不是 乾淨多了呀


也清爽舒服許多


你們說是嗎??  有像黑社會的嗎?


alston 我們可是要組一個黑社會團的 唷 你可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