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明明天氣還是很穩定


我家morris完全生龍活虎


就不知怎搞得


星期日阿嬤就說有點烘烘我還不信


到星期一在晚間時


發燒情況真的 持續加溫 沒停過


整晚 都沒啥睡


一直量 體溫 高達39.5度


快嚇死我了 第一次碰到發燒


到隔天中午稍有降溫至38.5左右


中午前 有帶去看醫生 吃了一包退燒藥


經過2個小時真的降下來了


小孩子生病 大人真是一刻不得閒


最近吃不好 就算了 連奶也不怎麼想喝


喝了還會吐奶


真是糟


吐到 床上都是奶


看他不舒服我真是心很痛


初期發燒還沒有咳嗽、流鼻水,但前三天這些狀況


一一浮現


看到他不舒服 還真是不捨


臉都瘦了~~~


聽我的好朋友推介,買了一台 寶信的化痰吸鼻器


有蒸氣效果能化痰


希望對他有幫助


因為貝比 還不會 吐痰  萬一積多了 會 引起中耳炎& 肺炎


不得不重視一下


我想這錢 必然要花的 也不能省


morris呀 你要快快恢復健康 內 


麻咪 要看到健康 活蹦亂跳 的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