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起我的相機


記錄一下 每一個可愛值得回憶的片段


 


morris


要刷之前 都會自已比嘴巴


然後 再很大聲 ~~ 就是預備動作囉


不過還刷的有這麼一回事


 


morris 自以為真的很很利害


每次說好棒他就會笑的很高興、開心的再刷


刷牙的模樣超可愛的


 


欣賞一小段刷牙的樣子



 


這小子晚上真要命掀起我的衣服


一直摳我的 肚臍玩


每摳一次就笑到倒在地上


笑點超低的


我又掀回去


又是給我掀開,摳 我的肚臍笑沒完


笑到要起笑中風了啦


來來回回數十遍以上不給掀,還給我扁嘴 生氣再嘟嘴


 


真受不了 ,一下又是咬我的 屁股


真要命 你媽被你 整瘋了啦


可是聽到你開懷的大笑又是覺得 好好玩好可愛唷


真難抉擇


是要被你整 還是要聽你開心的笑啊


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