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花海照 可看這裏欣賞一下美景唷~~


 


http://tw.myblog.yahoo.com/a_778899/article?mid=1989&prev=2008&next=1969


 


中午不到妹妹一直打電話來


說臨時要約去士林官邸賞花


哇搞得我 很趕內


早上去完 市場 拚了命


肥家準備用好MORRIS要吃的粥


等他睡起來 12點餵完粥 吃完


正要出門竟然給我大便便


臨時又得要忙著洗屁屁


哎唷真的有貝比後 出門要準備的東西


真的一蘿框 超忙的



整裝出發已快1點囉


趕去新店載大姐


再肥汐止載老媽


一同去目地的士林官邸賞花


這季花 主題是菊花


比之前 我看過的主題玫瑰還耀眼奪目


大家爭先恐後要與花拍照


主題設計真的相當不錯


值得大家走一遭


不過假日真的人潮太多


平日倒是真的可以放慢更多的腳步來


好好的欣賞一下 這邊美好的景色


散步、親子出遊不錯的好景點


剛一踏入 官邸 正當要放 MORRIS到推車上


竟然給我哭的淅瀝划拉的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



 


阿嬤抱一下就說手沒力了啦


還好有大力士 乾爹讓你靠


你媽不重看也不重用


還好有旁邊的親友團 不然待志就大條囉!!


乾爹對你真的不錯還給MORRIS 騎在頭上咧 看到一整個花海


士林官邸真的彼大的


整整要逛完也要耗上 2個小時的行程


邊走邊拍照 時間過得超快的


後面的人潮還是不斷的擁入


可能賞花的期限也快接近尾聲


所以還有一群包遊覽車上來賞花的人潮


真的是 多到爆



比我之前的還要壯觀許多


下次還是選平日來就好


假日光走個路也耗上跟人擠的時間就算了


連排隊上廁所也是件苦差事


等逛完出門也快四點車上讓MORRIS喝個奶


還蠻迅速的6分鐘左右就解決完


可能逛的時間彼長   他消耗了不少體力


才會搞得這麼餓吧


下午也是沒小睡


只有上車小迷一下10分不到





晚餐大伙又決定到新店吃一家現宰羊肉爐


蒜味薑絲 羊肉爐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讚


好吃到沒話說 


尤其又是這種天氣 再適合不過了


喝個熱湯暖和暖和身子


吃個現宰帶皮羊肉超真的超讚又爽口


一股腦的好吃到不行


我家 MORRIS倒是安分的坐在推車上玩他的小被子


很乖、很聽話


吃飽喝足又過了1個多小時


終於打包要肥府囉


送阿嬤肥家順道去姨婆家拿包母奶


剛好姨婆正在餵 佑佑吃香蕉 吃的真起勁


一口接一口






我家MORRIS也不皇多讓


看到也是 一口想抓來吃


乾媽就付起她的本分餵了MORRIS吃起香蕉


他還真的吃的津津有味內


嘿嘿跟他們出門 我都不用煩腦


自然會有人餵食MORRIS 這就是家人的好處啦!


真爽


哇等乾爹載我們打道回府 真正到達家也八點半囉


真是快樂開心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