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聚會時間::2009 121


地點:米拉親子餐廳


     北市中華路二段75181


中午12點半


成員:


這次是CHEERY麻咪最早到,再來就是我們(D&麻麻+臭蛋&麻麻+ME&MORRIS)


緊接著  小嘉嘉&小珠麻麻  +   庭庭&麻麻      共六個大人& 六個貝比


這次很公平的(三男貝比+三女貝比)嘿嘿



 



這是鐵d 麻麻親自設計的


1/16 2010年的週歲抓周邀請卡


 字卡內頁設計真的是充滿了麻咪的愛心


&MORRIS一定會準時 附約的


另外還送了一雙雪靴 & 刷毛T恤一件


真的很貼心耶


每次都這麼細心準備每一個貝比的東西


真的糾感動耶



本來打算今天不出門的因為MORRIS還有點小拉


其實也有點搞不清楚是母乳便還是真的拉稀


最近也沒吃啥副食品


所以應該也是稀稀的吧!!(我問臭蛋麻,她也說有可能唷~~)


很感謝 D麻麻 還特地來 新莊到家門口來接我


車上已經有了一隊母子就是臭蛋&臭蛋麻麻


 MORRIS一上車動也不動的,安分躺在我懷裏


 出門本要帶紅色瓢虫帽&圍巾的


 可是一見他不悅的表情就放棄 下次再說吧!!


 免得打亂他的心情


 


 



庭庭打扮的超卡伊的聽麻咪說


平日保母就愛幫她買衣服還很會精心打扮唷


連小新娘裝都有


真是有心的保母


看庭庭裝成這樣真是一個可愛的女娃兒,超有廣告明星臉的FEEL



可以藉阿姨 捏一下嗎?


超想捏她一口的  嘿嘿找不到機會下手


 




小臭蛋 跟麻麻穿情侶裝 真是一對 老牛吃嫩草的畫面啦!! 


固意不拍你麻麻正面 ,她說背面比較像人樣 嘻


下次見到面鐵定被你麻念到臭頭的  吼~~~~


看我跟你多上相 你說是吧!!!



幀妹 & 麻麻合照這張 好像CHERRY的角度沒抓好就被我拍個


正好  看你角度怎麼取 眼鏡似乎 也還沒來得及拔掉唷!!


嘿嘿!! 我的功夫可好了 


不然看你其他張拍的可美呆了 ,這張跟你比較像啦!! 還是這張尚水


你說是吧!!!



來阿姨跟你合照一張  看前面啦 ~~


乖乖不要看你麻麻


看到都傻了  





趁庭庭、小嘉嘉、鐵D睡覺中,他們兩個竟然玩得不亦樂乎


想睡的意味一點也沒有 真神



當所有的貝比都奔波到不行,只有小嘉嘉最乖最聽話


死守在自已的崗位上 ,玩著打擊鐵琴


雖然剛開始不熟練


久了自然就會用手去 玩了  很棒棒唷!!



這張是不是可愛極了呢 ~~  小嘉嘉阿姨給你一百分



為何 阿姨抱你拍照你突然哭了


真是嚇傻了 ,阿姨不會欺負你的啦 放一百二十顆心


拜託你 不哭不哭 乖乖唷!!!!



我家MORRIS 也是忙沒完得


場地真的很不賴 有寬敞的木質地板給小貝比爬、玩


設施 真蠻多的 溜划梯、屋子、積木、益智遊戲區、軌道車車等


剛好又只有我們這群 麻咪  真的是超棒的


 



貝比中最忙的 應該就是鐵 D 他的速度之快


快到我的快門 都來不及拍了


他就閃人  每一張都是模糊的只有影片 才是清晰的


真的是  好難拍到他珍貴可愛的照片


不過 有些也被我這個糊塗蛋麻咪 誤刪


真的是  ~~~ 可恨  



這是唯一一張 最清楚的 三人合照


但卻只是背影  O MY GOD~


不過鐵D真的是 鐵人一枚


這麼高都爬的上去 也知道也要怎麼下來


連溜划梯這麼高 也是爬上去再溜下來 ,溜下來的同時還會笑的超燦爛的


功力真的是深厚 ,阿姨不得不佩服佩服



這招可高招了,用嘴巴玩唷~~


 



瞧我家MORRIS超沒風度的 竟然搶走小嘉嘉的玩具


硬是不放手 太過分了啦!! 麻麻的臉被你丟光光



玩到 不知要幹麻竟然給我 拿起玩具咬了起來


MORRIS出門怎麼一點形象都沒有 真糟耶


這樣怎麼交到 女朋友咧~~


沒看到麻麻很辛苦 幫你在牽線中嗎?



哈 連我躲在裏面      都被MORRIS發現


 


眼精真尖



 



相繼 鐵D、小臭蛋、小嘉嘉、庭庭 睡去


接著 六點多 幀妹喝完 CHERRY的母奶也相繼睡著


其他的貝比倒是醒了


我家 MORRIS卻是等到七點出才開始有睡意


漸漸睡去真是能撐


 


再次感謝 CHERRY提供的母乳 50西西(現擠的唷)


我家MORRIS還蠻賞臉的一下就喝光光


 


接著要感謝的理所當然就是鐵D麻麻不嫌麻煩 提供聚會場所外


再來就是來新莊接我 & MORRIS


又送我們平安肥到家


總之說不完的謝謝


我不太會 表達 不過真的很感恩 也很高興能認識這麼一群


志同道合的媽寶群


今天的聚會真的  是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