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健兒園爬行比賽


今天也是懷抱出門透透氣的心情


好期待我家寶貝今天帶給我不同的驚喜


一進去,門口就有 小姐親切的服務


先是量耳溫、酒精消毒


上去六樓後,裏面看起來真的很乾淨舒服


要脫鞋子後才能進入 (所以他吩咐一定要穿襪子才能進入)


 


保持環境整潔


就連洗手間 也是要脫他們的室內脫(裏面超級乾淨的)


報名處 也有一個乾洗手,工作人員會幫忙服務


(防止H1N1,做到滴手不漏)很貼心耶


有一個遊戲間,哇塞好多貝比喔


我家剛好想睡覺一放在地墊上,就嚎啕大哭


等一陣子 熟悉了 竟然還跑去找MM DD


認識新朋友,連自已的玩具都可以分享給別人喔 真不錯


有一個DD ,看我手上拿著玩具,就使命一直跑過來錯熱鬧


我家MORRIS根本不理我,反倒是別人的貝比一直跑過來


忙著到處找新奇的東西, 一直要跑出去遊戲間


他們工作人間還拿了 吹泡泡的東西 (裹面的成分很適合貝比,不會有害)


整間遊戲間都是泡泡 ,所有的貝比就一直看一直去碰


非常有趣



到了 比賽時間囉 2:15 領取 比賽號牌  A3


剛好旁邊站的就是 一直搶MORRIS玩具的DD(他是1/13生的)


超好動、會爬的(我本人非常看好他)


不出我所料 ,工作人員就定位 倒數 他的架勢最十足


一爬就是第一,沒想到又往後了 害我笑到不行


後來我家竟然居上跑第一


竟然也給我停在中間處 找隔壁 DD 玩,還互相摸臉咧


後來又跑來一個 錯熱鬧 三個人碰在一起玩


根本就是交朋友大賽囉



我看好的那個DD終於有反應


馬上又慢慢的往邪旁邊處去,又停留找MM


還有 他還是往前處爬了 ,害的他麻麻在我耳邊喊到我快聾了


哈哈不用說 就知道我家還在中間


沒多久 也是往邪 的方向慢慢爬過來


這次總算完成 爬行全場 雖不是得名的


但麻麻還是以你為榮啦 ~~ 真的蠻好玩的


這次算是小型比賽


人數、時間比麗嬰房來的好掌控全場


而且還發給每位貝比一個獎狀喔


真不賴 因為每個貝比都是麻咪的第一名


臨走前還發給每個人一袋重重的參加獎


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聽說得名的獎品也很讚喔


我家MORRIS 快睡著囉


就衝衝離開現場



我希望我的貝比能快快長大


跟別人家的貝比也能玩在一起


                      是個懂得分享的乖孩子


會玩、會聽話、懂事



 P.S.跟很多麻麻聊天,他們都說MORRIS看起來很大隻


       不會呀,我覺得好小一隻喔(可能是穿褲子的關係吧)


        其中有一個六個月的MM,才大隻 10公斤多


        哈哈~ 她的皮膚好白晰 ,超想咬她一口的 肥嫩呀肥嫩


         裏面贈品有一本書,很不賴耶


         如何從遊戲啟發孩子的智能1-3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