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玩瘋了


趁我在用電腦的時間,爬行到個各房間


而且愈來愈不怕黑


連隔壁的燈沒開


只有餘光


他都能自已爬進去玩


真的不容忽視 貝比的記憶力呦!


昨天他自已爬到隔壁房間發現有一個盆子裝著水


就自已掏水出來玩


還好及時發現


趕快擦乾 這是我家小皮的開水啦


吼沒事玩這個幹嘛


我都已經從客廳收到房間了


還這麼有本事


我家的小皮狗  目前沒啥活動空間了


都是為了讓我家寶貝兒子能在乾淨的空間爬行,


所以呀隔壁間, 現在是狗吃飯的小窩 


也為了擔心morris跟狗搶食物的戲劇上演


所以...呵委屈了那隻狗(只能躲起來,吃飯不能見人了)


 


每次將morris放回客廳,他就是能再爬行到


隔壁那間找那水盆


似乎 水對他而言非常有趣


他很愛洗澎澎喔!


每次放到水盆裏 就拚了老命一直用手不斷拍水


濺的我 衣服&褲子都溼了


他的小腳也很靈巧 踢到沒完


好像我也剛洗完一身澡似地


全身溼透透


 


現在我們走到那裏,根本不用出聲


他都會找尋的到,真是有本事


唯一 非常不解的就是


morris超怕 地墊


放在浴室前&門口的地墊


都不敢摸它 而且起初看到一直哭


有一次八八很壞


拿了一個超像地墊形狀的 止滑墊放在他眼前


使命的一直爬開 高八分倍尖叫聲 哭喊著


真是的 壞八八 沒事找人家碴


現在多了一項樂趣就是


在房間的床頭櫃上-----站著走路


不直的用眼精搜尋,他要拿的獵物


確定目標就一定 勇往邁進


絕不退縮


就連在客廳爬,丟不同的東西給它


他也相當賣力 只要想要的


就一定非拿到不可


不管你丟幾次


他還是會努力地爬行


真是 好寶寶


要多爬呦!


不知等到你那天 就不想爬了


趁現在還想爬 多爬點


                                                               麻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