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起來的影片

           


            
 
                               

今天morris 竟然開始對自已展開


魔鬼般的訓綀囉


兩隻手、腳 竟然拱起來數分鐘


麻咪看到滿是懷疑


這麼好的體力呀


還可以撐到



麻咪趕快飛奔房間把相機翻出來



 

真不虧是 麻咪


嘻!!還拍到一小小段的畫面


麻咪都想紀錄我的每一個小片段


她說看我成長很感人


等我長大後


也可獨自慢慢欣賞一番呦!!!


 


 圍牆 終於還是被morrris 搖塌了 影片



另外就是現在的我


超皮的


麻咪給我 用書圍起來的小小空間


現在我可是精明的很


會用手去壓住 書就倒了


我就順利偷溜出去找小皮 玩囉


不然就是會 推出一條 通道來


你看我 愈長大 愈利害囉


麻咪都覺得 她顧我顧得很累


稍不注意我就不知道會跑那兒去了


嘿嘿!!!


 快把麻咪操到累翻囉!


 


最後一項招式就是手不停的比"過來"


每次麻咪看到


都會想裝死 ,哈~


麻咪就是你啦! 給我靠過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