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老八真是好玩


沒事給他買個 五彩風車


因為MORRIS 在家很愛抬頭看天花板上的


風扇 所以老八 為了迎合DD的興趣


竟然跑去買了個 風車玩意


果不奇然


DD超愛的


因為只要對著風向吹


風車就會不停的轉個不停


MORRIS會看得目瞪口呆的


看得很起勁


手、腳就會不斷起舞


高興 HIGH到不行


看兒子玩的開心


                                                       我看把拔比誰都樂


                                                      風車影片 PART 2


            

                                                   這小伙子竟然,拿不到風車,就給我吃起腳只頭來了

                             一隻手拿腳在吃,另一隻手還放在頭上,躺的給它的舒適(阿媽的懷抱)

                                                              吃的也太津津有味了吧!!傻眼

P.S.早上送完機,下午妹妹就打電話找我去基隆走走逛逛,我還真的很忙呦~

       另外還去汐止一家越南餐館吃飯,光菜單裏的菜色看到傻眼, 超好吃的,


       又便宜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光顧。


         不過真當中竟然有一個DD超可愛的,我們在吃東西一直對我妹老公


        一會兒靦腆、一會眨眼微笑、又伸手要摸他


        超愛他的,超有孩子緣(連我家MORRIS也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