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刻


閱讀的時刻又來臨了


突然臨機一動


想說放一本書在牆壁面上


讓他仔細 端看


圖畫


我就靜靜地 躲在一旁


沒想到他就摸著摸著


眼精也一直盯著不停的看


注視好久


我也受不了啦 躲這麼遠


怎麼拍呀


想說再近一點


結果就被發現啦


Morris嘴巴張開開那張照片


就是剛被發現的時候


後來 他就沒心再看了


因為我 這老媽


她就分心囉!!


只好 作罷不拍


想說來拍一段影片


叫他爬過來 就是


故意裝樣子還學爬的樣子


看了


我直搖頭


這根本就是裝肖仔


不想


過來就算了嘛


幹嘛!!


尋老媽子開心


&腳還一直動


笑的合不攏嘴


我就 知道你  分明就是


“ 故意 ” 的


最近很怪哦


不出聲音


嘴巴 莫名一直咬合


這又是代表什麼 ???


                                                      誰來解惑我 ????


                                                                  (sammy麻咪來接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