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愈來愈悶熱了,Morris超愛給我


拿衣服就吃,每次都溼答答的


光一天就會幫寬仔換至少三件衣服


才不會起疹子


看一些文章 是寫說 還是讓嬰兒


能適應天氣的溫度不要太常開冷氣


不能會喪失調節體溫的能力


 


包完尿布 換上新的


順便清洗屁屁


GG兩側 不易紅紅的


 


沒事就會讓Morris光屁屁他都很愛


一放上木板床上


馬上翻身趴著


尋求他好奇的獵物



躺著時,看到我拿的東西


或是他拿不到的東西


眼精就一直盯著看


沒多久就開始



叫我拿給他


愈大了 就愈有好奇心


啥東西在他眼前


都是新鮮的事物


他都會往嘴裏塞


真怕他又拿了什麼玩意兒


 


做麻咪的一天幾乎視線都不能離開寶貝太久


最近光上網的時間都很少了


幾乎等他睡著才真的比較有空


自從有了副食品就更忙了


午覺也睡的比之前短


 



 


光一整天下來


時間過超快的


早上餵完他就開始煮麻咪的中餐


洗菜、煮菜


又開始要準備熱 副食品 &奶奶


吃完我的中餐


趕緊又要餵他


 


掃個地,做個家事


每隔兩個禮拜洗床單、枕套


保持環境整齊、整潔


才不能易有過敏源


超怕他過敏


長有的沒的


到時要照顧就更難囉~~



 


!!


還要陪他玩、吃東西、念個故事書


等他睡覺


差不多


又是一天的結束


真是給他過的快速



老媽子何時才能輕松一點呢??


聽曼曼媽咪說她家那隻現在會爬,爬到那裏拿到那裏,把她搞的超的更累的


小隻的休息才是她喘息的時候


過沒多久就該換我了


真給他好幾條11111111 


 


">

 


P.S.吃副食品米豆第四天無任何異狀,無紅疹、拉肚子


 


現在二天大一次便便,有成形便囉~ 外加稀便(母奶關係)


從開始嗯大便來,幾乎都嗯嗯在 臉盆上(乖寶貝)也讓屁屁不容易


紅紅不舒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