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間想睡覺的他,突然大喊爸爸的聲音,我還以為是錯覺


嚇到我了


一時還找不到相機拍攝


剛開始真的八八叫得比現在這個版本清楚得多


雖然只有一句類似麻麻的聲音但我的心裏真是爽翻天了

他想要開口講話一直想要找口型講,又有點類似口給的樣子很好笑

燈光太暗 還來不及開燈,只好趕快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截取聲音)

為何爸爸 叫這麼多聲  氣死人了(應該是真的會叫吧?)


寬仔叫到後面很生氣,提高分備,就是要麻咪抱他


可是我卻不動聲色,寬仔可是氣極敗壞           哇快哭了


枉費我   對寬仔這麼好  只叫 感覺像是一聲的麻麻



還是有些許的少失望 


p.s.後面試圖想要讓他叫麻麻,不過還是失敗


我家老爺發現竟然說,我的聲音都快要壓過寬仔了,而且我後面一直喊麻麻是怎樣~~


 五個月又28天的大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