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是差不多時間 Morries就上床睡搞搞囉


一連好幾天


已按照作息表操課


再也不怕他  突然半夜驚醒


昨晚跟把拔 偷溜出去烘爐地拜拜


沒想到出門的心情竟是如此之美好,好久沒跟把拔 享受這屬於兩人的時光囉


上次還說要帶我去看電影 (可是實在是照顧弟弟太累了沒心情去,又怕DD醒來)


今晚特別奇妙 上山的人潮特別多 還塞車 是什麼特別的節日嗎?  真是的把原本好心情搞糟了


還好上山 眼前的夜景還挺美的 


 


記得上次懷孕時,我妹夫 還扛我山上的景象


想起真是搞笑,挺著大肚子走路真不方便 突然覺得現在的我輕松許多


 


把拔突然告訴我: 剛有跟註生娘娘說話


頓時間,該不會叫我馬上叫生一胎吧 ~~ (我體力可是沒這麼好)


NO


看我臉色一變


把拔才說: 你想到那兒去啦!! 我是叫神明保祐你身體健康哦~~


愛胡思亂想的麻麻


肥到家已經12點40分


第一件事就是馬上衝去房裏看我寶貝兒子  換上新的布尿布


~~依然睡的好香好甜哦


忍不住 一直看一直看 好像時間就從此停止住了


就連聞他的腳底板都覺得好香喔~~ 愛妳的麻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