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姨婆來看我哦~~


阿媽說我長大囉~姨婆也說我變的更帥氣 更像男生(跟麻麻小時候真是一模一樣內)


今天穿阿媽送的新衣,看起來也更帥氣哦~~


阿姨今天也正式的成為我的乾媽囉!!!


 拿了一大壺米水來給我小寬寬 喝哦(乾媽你也拿太大壺了吧!!)


乾媽以後要給我買漂亮的新衣 可要對我更好呦~~


以後等我長大我會孝敬您的啦~~


 


沒多久 有個自稱 自已是美女的阿姨(以前麻麻的同事milly)也來探望我


我真是好忙碌的一天哦 還說我很口愛口愛哦~~


送我一盒 禮物內 happy 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