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醫生 2d 好清楚的看到Moris 的臉臉哦


還有嘴巴,但奇妙的事發生了


醫生說  嘴唇很厚說


又不像我  又不像我老公   到底像誰  


我們這邊  跟我老公那  嘴唇都不厚說


怪卡


這禮拜的產檢Moris 沒變重 , 懷孕的麻麻體重卻逐日增加


答案真明顯 原來胖在我身上了啦~~欲哭無淚


心想這禮拜產檢 會在像上禮拜一樣增加200克


也就是達3000克囉


萬萬沒想到  落空  Moris 要聽話啦 乖乖長大有沒有聽到


還是維持在那2800克


不過醫生說這樣好生呀~~ 等生出來在養就好了


不用擔心,也一再告訴我 現在是生出來最好時機


看有沒有肚子痛之類的要快來醫院哦~~ 多走路 自然往下墜自然生的快


我都有呀 每天走操場 


Moris就是沒動靜 ,  可能他在選最佳時機出生吧~~


對吧~~ 我的小寶貝 要乖乖哦~~ 以後出來要聽麻麻的話 做個乖寶貝 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