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一早10點多就打電話call


說要拿東西給我


沒想到我11點多就差不多快煮好午餐


她才說要帶我吃好料的,不過算她還有良心帶了峇里島小禮物送我


一個可愛的竹編包包 超卡哇伊我超愛的


因為我都沒有一個竹編包包


很適合夏天拿出門哦~~


 


到了下午二點半她又來找我,在我家坐了談天說地 講不完


說著說著她突然睡著了,可能剛玩肥國太累了 


我就開始做我的家事


擦地掃地呵呵~等她起床 也下午快5


大榮貨物從中午打的電話也等到快五點才來取貨


我的出清區化粧箱  出清成功


晚上一個面交 肥皂&奶瓶 又進階了


 


堆了一堆東西都是滿滿灰塵


終於出清東西有了新的空間真是太棒了


看了也清爽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