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是我的最愛 當初在逛花園試穿時,就覺得很舒服質料很好,很柔軟又是長版


  可修飾大屁屁 (指剛生完的時候應該屁股時很大吧!!),而且又是冬天應該不可能把衣服都掀開


   哺餵母乳,到時會冷到受不了吧


   當初買時,有位已有哺餵母乳的麻麻很好心還特地問我是不是要哺餵母乳我說是呀


   她就馬上建議我,不要買高領的 ,圓領就好  不然到時會冒一堆汗,她說她這次是第二胎


   有先見之明,之前也是冬天生買高領的熱死了,她這次也購買了很多件圓領的上衣哦~~


   遇到有經驗的麻麻告訴我真是太好了,因為剛好有挑了一件高領的,二話不說就放肥去櫃上



上面二件都是逛花園購買的哺乳衣,下面左邊藍色是媽媽餵的哺乳衣,右下方就是我本人可愛的


居家服一套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