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七點就醒來了,本還想怕睡過頭


今天不到十點 我妹就從她家來載我肥娘家去  準備吃大餐囉還繞去新店載我姐&她可愛的女兒鄭心瑜  超極卡哇伊  才二歲就很會唸三字經囉 記性超好的接著繞到福華飯店買雪花糕 聽說 我媽很愛,所以囉為了盡一些孝道也要不辭辛勞


到家已11點半,不到十二點媽用了九道菜,飽到一個不行  有夠豐盛的 , 大伙還出去菜市場繞一繞消化一下肚子 ,姐姐還幫她女兒挑了一件厚外套&三件長褲 超好看也才5百元,有夠超值的,經過一攤賣水果的更有趣,老闆直說要收攤隨便賣 柳丁&橘子 一大堆 230 元,肥家還分了四大袋三姐妹各一包及麻麻一袋。


鄭小瑜,一肥家又吃水果&雪花糕 直說好吃 無法停止  太利害了,後來我大伙怕她胃吃太多受不了就說休息一下,還把剩餘的雪花糕偷偷藏起來,先 讓她先上樓睡個午覺 ,沒想到下樓繼續再戰又吃餅乾 &糖果,幾乎比我們的胃都還大了


看她無時無刻都在吃,而且吃的這麼開心,就會覺得食物突然都變得好美味哦~~還好小瑜不胖  消化又好   長的快又高  真是幸福的小孩,等到下午五點半左右才離開娘家,還包了很多中午吃不完的菜,三姐妹幾乎都提了滿滿的菜至少四大袋真是歹勢 ,肥娘家就是搬食物麻麻還幫我準備了新鮮熬煮好的魚湯&好幾尾新鮮的魚帶肥家煮 !!!!!


我媽真是太貼心了為了子女,還特地去汐止大市場,怕我營養不夠,還熬魚骨頭湯等…………………真的是太感動了  現在感覺自已也快為人父母 不自覺的慢慢體會 ,父母就是如此為了子女做再多事都心甘情願 不會說麻煩辛苦  。


沒多久送我姐先肥家後又去買承德路上的乳酪蛋糕,我妹直說好吃,肥家就忍不住馬上嚐鮮一番真的很不錯吃哦  ~~


下次再去給它光顧 哇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