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15分就起床,真早,已經沒這麼早起床了 因為訂結同一天所以累也就僅此一天


不會有第二次囉~~真好想當初都不行訂結同一天不然我就輕松了一半


昨晚夜裏不自覺的一直腳抽筋真痛,本想說天氣不好我的豹紋披肩可派上用場沒想到竟然天氣之特好快


熱到不行,大伙都喊著 好熱 快開冷氣~~~


一想到小妹大喜之日即將啟動,真替她高興,嫁出去了呀呼~


今天累完我們家就全部該嫁都嫁,該娶的也娶


剩下的任務就是生寶寶囉


預產期十二月份的我,不由得開始緊張了~~離生產日子也愈來愈近


希望順利生個鼠寶寶囉  祝福小妹幸福一輩子 快樂、順利度過每一天囉~~


同樣是嫁到新莊的我們,以後也是好厝邊耶比~~~



                              看我美吧~~~



                            拜別~~總是感傷   所以我沒看不自覺會流淚



                                          三姊妹    &    阿姨



                                                   麻麻  &  小妹



                                              兄妹大合照



                                                             禮車開走



                                             送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