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帶這頂帽子 過乾癮  因為morris 實在不太愛這頂 毛毛帽 免強帶一下就脫了掉


好久不見的小康仔 有長肉肉囉


 跟polly約好這天若是好天氣 本來要騎腳踏車的 但 實在太重我根本沒辦法拿下來


讓 小康仔失望囉


理當是騎摩托車 過去的


但突然間 小康仔竟然不上車 要走路 哇咧 頭大 


兩大兩小就這麼用走路的方式前進 我們的 新莊運動體育場



這兩小子 錯在一起就是不肯 面對鏡頭 超難拍的啦


吼又是一張 失敗合照


morris  一看見鴿子 又是追著跑囉 小康仔咧 一直跑在旁邊抱著麻麻動也不動 怎麼了?


望著鴿子 往天空飛去


竟然 又要爬上樓梯 是怎麼了 康仔 鴿子很好看耶 你竟然不賞臉


morris在 看啥 竟然是一副 瞪人的樣子 ?




開心唷~~~~


今個兒的太陽公公大到我汗流滿身


還得抱一個重重的morris


讓這兩個小人玩一陣子


我跟polly都累壞了  只想肥家 休息去了啦!!!



看水中間的烏龜






小康仔跟 麻麻散步


康仔體力之好 我和morris 坐在溜划梯休息一陣子


這小子還在 走沒停 讓他老媽子累壞了 真慘



肥去的途中 腿都快軟了


因為沒騎車 用走的  感覺好遠的路程


好佳再 這肥morris 沒讓我抱太久 不然我手會廢了


快到家才發現  morris 屁股臭臭  我的天呀


一屁股大便 了 快洗 快洗  免得紅屁股


兩個小子到家  就是搶那台玩具車


真是逗趣


重點來了 誰贏 呢


當然是小康仔呀  利害利害 的黑狗兄


晚間帶polly去吃好吃的豆花


這隻小康仔 竟然吃著就睡著了 真神 我想他今天運動量 太充足累壞了


今天的 運動公園之行  有瘦到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