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寶貝兒子


從前天拉肚子到今天


一直沒停過


都怪我啦


哎呀下次我會注意先吃過再給你吃啦


怎知這次煮的粥


放電鍋會酸掉


之前都不曾發生過內


搞的我家 morris 可憐不斷拉稀


連半夜 也抱去洗屁屁


屁屁搞到都紅了


連出個門 都害我好擔心會不會拉下去


公公就說想出門 走走


於是就到淡水緣道觀音廟 散步


還好出門都沒拉稀


一顆大石終於落下

肥家後吃完白粥 沒多久 又是一陣拉稀

哇這要搞多久才會好呀


麻麻 真對不住你


今天光拉 就四次了




最近接連幾天 粥品都改成不加任何食材的白稀飯


醫生說 腸胃還不適先不要給 麥精 或其他食材


牛奶要泡稀一點


只好 比照辦理


這幾天  morris 胃口大受影響


可能腸胃不適 造成的吧!!


唉  ~~ 


前天就六次


搞到全家都快要把我給罵到臭頭了



下次我再給不敢了啦!! 嗚嗚  麻麻疼疼


星期二又有媽寶聚會了


真的很希望帶morris參加


希望他的肚子能快快好起來


圓滾滾的肚子快點出現  千萬別消失唷!!


不然 我真的是罪過罪過了


麻咪正在罰站纖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