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軒軒


我出來見大家囉 雖然我才八個月就出生 可是健康的小寶寶唷



看到 妹妹 抱自已的兒子楷軒不由得 讓作媽的我


也想到 當年 生下 小morris的溫馨 畫面


就畫面 感覺就像是昨天才發生的


但一晃眼 morris竟然 一歲九個月了啦


小軒軒 真是一個十足乖巧的小寶寶


除了喝奶會哭之外 其餘時間都很ok


晚上也不吵不鬧 乖乖睡覺


讓妹妹能有充足的睡眠外

母奶也是多到冰箱 塞到一堆


根本喝不完


今天看到 他滿滿的母奶 就覺得 很替她開心


必竟喝母奶的寶寶 抵抗力真的比較好


再說對出生的早產兒來說 也是最最最天然 最有營養的來源


morris從小喝到一歲二個月 剛好滿一歲 才感冒


目前 來講 生病次數 還算的出來


在5根之內唷


這點也讓我輕松不少


希望小軒軒 快快健康長大跟morris哥哥一起作伴


因為我們實在是住得很近超方便的啦 隔幾條巷子就到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