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八臨時下午肥家


說要帶morris出門走走再趕去上班


我一口答應 肥說要去那裏好呢 八八一口就說 動物園


上次 跟他有討論 現在他認識的動物愈來愈多了 認知學的方面很ok


應該有機會 要再來一趟 動物園之旅


剛上車沒多久, morris 就睡了一下車 心中os 想說會不會 耍賴哭不想走


還好下車時叫醒他  跟他說要 走走散步嗎


他說要  果真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一下車立刻自已走


跟他說 要牽麻麻的小手他也立刻牽起 讓我好溫暖


進 動物園


有青蛙 烏龜 雕像他早已興奮到不行


自已要爬上去騎動物  還好是假的


他硬是上去笑到不停 不想下來了啦


只好騙他說 我家小皮狗在前面等他


他才又跟著我們的腳步 前進


你砍砍  騎上去的英 姿


這可是morris自已爬的唷 不是我幫他的 一直要爬


爬不停


東摸西摸 摸不停


好奇心吧


我還介紹小花給他 說很美麗 瞧 他這臉是 啥 意思真不了


後來又跑去摸 麥當勞叔叔了


我可沒給他吃 這裏的東西啦 這油炸的小孩是不適合的


大人我都不愛了(汽水冰品 其實我本來就少之又少吃的)



看我們要上小火車囉


這行程有點小趕 ,所以我們就搭裏面的小火車巴士上去


再來慢慢的逛下來


右下角 morris是再看啥 表情真不屑


到達上面目的地了


先看到水棲生物館


一看到大蟒蛇 morris 看到吐出來的舌頭 嚇到不敢摸


說怕怕


真是膽小鬼 笑屬我了


他真的超愛看動物的 介紹完一個就很興奮


下來 全程都是他自已走完的


我們可是抱都沒抱


真是聽話懂事


我就一直在旁邊說 你長大愈來愈 棒 會自已走了


他也沒賴皮 不走 跟上我的腳步 一直前進 (我眼精往前看聽到有他的腳步就一直大步邁進並加上我一一介紹景物 )一趟不會太累的動物之旅


不錯唷


記得上次來是cheery那次累死我了 當時小人才剛會走


要一直扶一直抱 真累人


這次我是 爽媽嗎 也不是 當也還不賴啦 ~~ 至少沒累到沒操到


只有 自已一直走路加上 嘴巴 一直動 介紹東西給morris認識 花費不少口舌


morris會一直指 著動物看 表情 超可愛


麻咪我 可能是太久沒來


竟然把河馬說錯了 說是犀牛 真害 ~~


八八一直說 叫我要 多增廣見聞啦


這肥來 真的進步不少 說啥他跟著說  真逗趣 八八一直說要拍下來


可惜我就沒預備電池 所以 能拍幾張就拍幾張吧


門口到了


瞧morris 真的沒體力再走 就叫八八 抱他囉


延路邊抱還說 八八讓你下去好嗎


平常他最愛說下去


這肥 說下去 他可是猛搖頭說不要


真的有累到


今天的天氣 真的還不賴 不熱又涼 爽很適合走路


morris 今日表現 讚唷 麻麻打99分 還有進步空間 唷!!!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