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二張免費下午茶券


趁 有效期快快用掉


免得忘了


平常日 晶華的下午茶人就多到爆


大家就已經開始展開殺戒


每樣都排了滿滿的隊伍


MORRIS 很愛跟隔壁的阿姨打招呼 玩躲貓貓 開心的咧


麻麻想自拍 中


 MORRIS 有幾張 笑的可開心的


但後來目光又轉移到 服務人員阿姨身上一直瞧沒完


瞧這麵包 他吃的很麥力啦


而我也沒少吃一樣接一樣


但拍幾張意思一下 嘿嘿 免得大家會知道我的實力


MORRIS吃到鼻子都是 超好笑的


蝦仁鐵板我覺得還不賴


其他我吃到都忘了 哈 沒照片 實在是難想


水果也超甜的  像芭樂 西瓜 我都吃了不少


蛋糕 草莓夾心不賴 但 MORRIS沒口福


因為我覺得這口味太甜不適合他


所以就麵包 、水果 這兩樣 給他吃


猜猜他在吃啥


的這麼認真


答案是 鳥蛋 一顆 哈


這時才剛拿到碗 、 湯匙  、叉子就開心的咧 


到時還在睡


下車馬上生龍活虎


我家寶貝 還好最近沒起床氣


不然 我就一個頭 兩個大 


哈  今天 吃的飽飽飽 有夠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