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長上面門牙 說也真是奇怪


上次長牙都沒哀過


接連幾天晚上睡著後


差不多快11點都會哀 哭哭


只要我們一抱他 在放回他自已的嬰兒床上


馬上就又睡的很安穩了


星期一晚上 想說他哭著


抱起來順手放我身旁睡(這可是我第一次)


 


悲慘的事竟然發生


睡到半夜 給我起來兩、三次 還給我爬起來


一會兒哭 一會兒又要玩


隔天一早搞得 超累又沒精神


這給我一個教訓


沒事不要"假會"


自已沒事找事做,明明睡嬰兒床就好好的


真的改變他睡的地方 ,反而睡的很不安穩


可是 說也奇怪 肥娘家睡也很 ok


也是一覺到天亮 還是morris是故意找我碴呀


真是累死我了啦!!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