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月的生活展開


比之前更會爬之外


不外乎 就是看到椅子有可以扶的就要站起來


站起來還不打緊 還想走看看


!! 很忙的哩


客廳的每個角落都被他探索完了


每次煮飯還會嘿嘿的沒完


就給我爬過來


要我 看看他理理他


他算是很不錯的孩子



有時都會自已玩一會兒真的無聊的話才會嘿嘿的叫我


讓我可以有時間打理其他的事物


長了第三顆牙 之後


最近他最愛做的事


就是磨牙 常常給我歪嘴磨上面的門牙


剛開始還不知道他在做啥


久了 注意一聽 還有磨牙的怪聲


怪嚇人的


可能覺得好玩無聊吧


沒事就給你出個怪聲



食慾最近變的不如從前


不知是不是跟長牙有關


稀飯變的吃很少 & 牛奶也不多


但活動力還是活力十足


 


希望他快點恢復 原有的食量


不要瘦下去


我的寶貝


     要乖乖吃飯 要長大、長高、長壯


                                                        不然麻咪可是會擔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