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特地放下 手邊所有事


就為了


我家寶貝明年度的郭元益抓周盛事


打了好久的電話一直滿線


本來想放棄的說


都沒空去忙煮飯這檔事


 


沒想到 竟然通了


將近20分鐘 本來滿心歡心的


雖然通了 但一直忙線分機457一直佔線


按了將近30次 “* “ 等待鍵


竟然轉接到總機上 還想這次一定OK


沒想到總機竟然回我


現在那隻電話超忙線接不進去啦


而總機線也被佔了


直接立刻叫我再撥一通


砰拉一聲就掛我電話


超級不爽的


又撥了好久才又撥通


這次我發誓


再掛我就 罵人了


有夠難撥的


還叫我再撥


以為我真的閒閒沒事


這次是男的接的態度很有禮貌


才稍減我心中怒火


總算讓我報名成功


果然名不虛傳(打過才知真的超難撥通的)


確認1/16 早上九點半 入場


活動地點: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士林館,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546號4樓



活動流程:
































「收涎」活動流程



 



活動地點



備註



報到



服務台



集「福」戳章



請於報到時間內入館,登記「報到序號」,領取資料,憑闖關卡蓋章體驗各項禮俗



影片欣賞:禮俗介紹
呷餅配茶
體驗博狀元



快樂烘焙屋



集「財」戳章



 



收涎



親子活動廳



集「壽」戳章



 



贈送狀元帽
(
贈送訂戶禮)



集「祿」戳章



訂戶憑小朋友名牌領訂戶禮



滿 滿



 


































「抓週」活動流程



 



活動地點



備註



報到



服務台



集「福」戳章



請於報到時間內入館,登記「報到序號」,領取資料,憑闖關卡蓋章體驗各項禮俗



影片欣賞:禮俗介紹
呷餅配茶
體驗博狀元



快樂烘焙屋



集「財」戳章



 



抓週



親子活動廳



集「壽」戳章



 



踏腳踏龜



集「喜」戳章



 



贈送狀元帽
(
贈送訂戶禮)



集「祿」戳章



訂戶憑小朋友名牌領訂戶禮




 


很多BBH的麻咪都說郭元益辦的活動真的很不賴


而且又免費的,很值的! (但電話通常會滿線,要非常有耐性等候呦!)


                    希望別讓我失望才好,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勁才報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