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點多就煮好中午要吃的 炒飯囉


因為中午要帶 morris去板橋真鍋做語言認知評估


早早就 炒好 熱騰騰的飯


新鮮的食材煮出來特別 好吃


有新鮮旗魚、地瓜葉、紅蘿蔔、小黃瓜、香菇、皇宮菜、蛋、青椒、山藥


真的 加入海苔 更香 耶


自已都吃了二碗


吃完再給morris 喝些現打果汁出發


11點多 出門到達 才12點 18分


算蠻快的


先抵達的 當然是 桀媽 他離最近


再來我


緊接著 大 如、嘉媽咪


大如因為 趕著要下午上課去 排第一個先測驗


接 著 換我家morris上場


還好有帶他愛吃的零食 安分的 做完全程的 測試


也有仔細聽 那個台大研究生 小姐姐 說的一字一句


表現還不錯唷


下個禮拜還有 另一次測試


每次測試完都有 車馬費 及 測驗費可拿


還不錯


不過這次是針對98年次 一月 及 二月的小寶貝的測驗


所以呀


三月的 四月的媽咪們 也可以嘗試來做此測驗


雖然還沒做完


等我 整體做完 再來 跟各位報告 吧~~~


測驗肥家 morris 睡意也上身


快快滾肥家 讓他好好舒舒服服的 睡覺


肥家 時,量了一下體重


因為 嘉媽咪 跟大如說


我家morris 變瘦了 我才好奇的量了一下


太久沒量 其實也不知道他是變重還是變輕 因為我覺得還是 有份量


還好 沒變輕 但 嬰兒肥倒是減了不少 加上 身高 有 稍微變高


本來開不了的轉一圈的門鎖 都會自已開了


連 八八都說最近嬰兒床有變小的 區勢 看樣子 我們是不是該換一張大一點的床給morris睡


傷腦筋 要換床 也是一件大事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