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


darren 滿一歲囉


今天的節目滿滿滿


首先就是大家吃吃喝喝 桌上的食物滿滿滿


接著玩遊戲


闖關


第一關卡(搖搖車)


第二關卡(套圈圈)


第三關卡(投球)


結束後有獎品頒發 第一名/ 第二名


接著就是抓週


darren蓋腳印


大伙合影



瞧生日會場 有三明治、可頌麵包、壽司、pizza、紅蛋、壽桃、小蛋糕、叉燒酥 太多樣了


最貼心的是還有準備小朋友吃的通心麵 味道恰恰好不會太鹽


小零嘴(baby food) 及 飲料


還有一個超級大蛋糕好可愛


我們大伙結束 有吃有得玩外 大家都各拿了一大盤的點心肥去咧




烽育 也太愛車車了吧 傻驕的功利更是一流


mama的喊 真的很像小新在叫媽媽 耶


難怪秀曼 一直要 烽育改改 


這兩個小子 在這會場玩翻天了 烽育是一直開車玩氣球


我家小子一直亂跑


烽育坐跳跳馬 超可愛


剛開始還不會坐 坐的方式讓我一度笑破肚皮


 


darren弟弟 開始切蛋糕囉 !!!


morris跟 另一名哥哥好奇的站在最前面


看個沒完 好美的南西 米奇蛋糕 要價可是不便宜 蠻好吃的不甜不膩 恰恰好 


darren 的生日會場佈置的很溫馨   可愛 造型氣球一堆    很討 小朋友喜愛


還有搖搖車 烽育哥哥一度不想下來


載morris時,因為morris一度躺在他身上


他竟然 用手要把morris 撇開 吼~~ 這樣不行哦 弟弟雖然有份量但你要有度量啦


才一開始坐


morris一度嚇哭 沒坐過的東西他剛開始都這樣


這三個孩子 darren 、 烽育、morris比賽還沒開始


就忙著要套圈圈囉


根本就是把這玩具拆了


darren是個穩定性很高的孩子


不僅坐的住


對於每個人抱都好 笑容也不斷


很討人喜愛的乖寶寶


上面那張 的表情 看得阿姨臉都紅了  darren你也太深情了吧


   秀曼得了第二名拿了一個海綿寶寶的玩具


   比賽完 小孩大伙一群在一起手舞足道真 有趣


 我們得了第三名 拿了一根棒棒糖 


你看morris一臉不甘心的樣子


   麻麻可是有盡力了啦 別這樣 臭臉 要照相 笑一個嘛


阿姨在拆麻咪送給darren弟弟的禮物囉


麻咪比賽 搖搖車 果然有模有樣專心度一百 難怪 速度驚人


烽育哥哥一度玩車到不想下來


只好由morris代哥哥來切這另一半蛋糕





大伙 又到樓下的兒童遊戲室


溜溜小人們


可惜我家小子不給我休息一直亂跑一下溜划梯一下 到處跑


烽育、darren待球池好一會兒


你媽我可是跑全場


這裏空間超大的 累翻我了




肥程的路上 烽育也是第一個睡著


讓我見識到他的睡神功利一流


我家還小撐一下 才肯睡


今天的生日party真的辦的超級成功


超好玩的啦 !!  又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生日慶生會


最後還是祝 烽育&darren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