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公公 &婆婆 &小叔又下去頭份 探病


而我 選擇留守在家 看著我那寶貝兒子”morris”


下午閒來無事


我家寶貝的乾媽 & 乾爹


來帶寶貝去家樂福 逛逛


散散步


中元普度也太多人買東西了吧


人潮 不斷


還說什麼經濟不景氣


買的人還一拖拉庫


 


乾爹果真是大力士身兼奶爸一職


整路抱我家 morris


有乾爹真好用


完全不用我這老媽出力


只要出張嘴 嘿嘿!!!


 


晚上還到妹妹家吃晚餐


泡菜蔬菜麵 & 買幾樣現成的小菜


就是可口美味的佳肴囉


 


說著也奇怪明明下午該小睡


也沒睡的morris


逛家樂福樂到不行


到人家 家裏也是 精神奕奕


 


跟我妹夫 兩個朋友


玩到根本忘了還有我這個


媽的存在


不過也好


趁機可休息一下


mor ris可愛模樣招式:


吐舌、晃頭、翹屁股、嘟嘴


可愛的笑聲、蛙式泳游、阿吉仔爬行這些招式全盤用上


把大家逗到不行


 


讓那對情侶都想生一個囉


                                                        我功不可漠喔!!!


                                              政府應該要頒發一座獎給我


                                 增進人民 努力生產爆國的獎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