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姐從新店坐捷運來新莊來找我 & 小妹


婆婆就煮了三樣菜


就出門去三峽


等到下午1點他們兩個才到我家吃中餐


!! 已餓昏了啦


MORRIS看到大姐& 小妹


剛開始也是一直看


後面就一直笑到不行


根本就是玩開了


連躺在床上都自已開心到不行


也不知在HIGH啥意思


翻過去又翻回來,爬過去又過來


這樣就可以這麼的滿足的笑


 


大姐從上次四個月時,就沒再看到MORRIS已經很久囉!


這次看到他果真他說 真的變很多


真的完全不像我 & 我ㄤ


那到底像誰呀??  怪卡


我們正吃飯就把MORRIS放餐椅上


他自已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吃飽了 正是餵他吃奶奶&副食品


搞得我很累


因為現在母奶真的味道不恰意


邊哄 邊唱 就差沒跳舞了


再餵 副食品 竟然才吃不到四、五口吧


竟然 給我睡著


真的是 睡神上身


好吧 只好 停止餵食讓他乖乖上床睡


誰叫他早上只顧著玩


結果 現在才會這麼累


睡到四點半 他又醒 繼續要餵他吃副食品


哎呀我媽呀 他竟然吐了一身


這才想到 放他去床上睡前 忘了打嗝


吐得 整身衣服都是害我又要幫他洗澡了


真害


等到我婆婆肥家 快五點


準備出門跟 妹妹& 姐姐出門享用義大利餐


 


趁假日好好的休息


喘口氣


上禮拜 也是趁著星期六出門


逛街


每天照顧貝比真的


心靈上、精神上


花費太多的心力


 我要放松一下啦


不然 我真的會發瘋


找藉口休息一下


不過還好我婆婆都會幫我顧


真的很不錯 上禮拜去逛完街、吃完飯


肥到家也是晚上十二點,還又去我妹家吃水果


看個電視 感覺好愜意


今晚也是 愉快的晚餐


慢慢的敘敘舊 聊聊一些自已的近況


這種感覺真的很舒服


照顧貝比 真的還是要有自已的空間、時間


不然這樣把自已侷限住


會把自已給綁死死的


心中的吶喊


                              " 我要自由要看看一下外面的世界啦"!!


                              送我姐上車也是八點多囉,再跟小妹去公園散個步


                                            慢慢聊天走肥到 已是九點多囉!!!


                                                       偷閒的感覺還真是不錯呦!!


P.S 今天忘了幫我大姐& 小妹 與 MORRIS合照,真是可惜 (笨麻咪每次都忘了,得了失憶症 ,還是顧自已聊天太HIGH 了,壓根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