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不想 po照片上來


因為摔得太慘了


愈大愈皮


對高 可是 啥都不怕


從五層櫃 摔下來


整個臉 刮到都受傷了


嘴唇、 鼻異、嘴巴 旁 、臉頰


變成了一個小花貓了啦


真慘


小花貓 現在 讓麻麻 很自責


八八一直說怎麼沒顧好他讓他又爬高


不是我不顧好


實在是他動作太快


一下子就跌下來了 我怎麼有辦法呢


小小抱 怨


聽說還有一點鼻血 讓我 也蠻自責的啦


好拉 我知道了啦 下次 會更注意


這星期六要去住penny阿姨家


你 可不要沒看到麻麻會想我內 要記得睡好 吃好  唷!!!


 


今天中午用了一道 當  歸 枸杞 黃耆  (增加孩子的抵抗力) 蔬菜 麵補補小morris的身子


希望他有補到 呵 算是麻麻賠罪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