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幾次 MORRIS都從趴著變成自已坐立起來


有點被嚇到了 還是怕他的頭一不小心跌倒撞倒在地


雖然有防護措施 心理還是會驚驚


連換尿布 真的現在都好難抓住他


他都會立刻趴著 往前爬


真速累人


剛好拍到這張光屁屁就給我坐起來了


還有一張


動作真是給它的粗魯


兩條腿給我蹺高高的是怎樣


沒穿尿布很涼是吧! (真醜的姿勢)


隨手把相機放在旁邊剛好照到


我要留證據下來


讓他長大好好欣賞一番 嘿嘿!!!



看了鐵D麻麻的網頁


我也來實行 簡單拼圖教學


二片 & 三片


就當是 做遊戲 順便教認知(大小&顏色)


蠻好玩,不強迫他 一定馬上就會


除非他是資優生啦!!

有時間就教囉!!



反正家庭主婦的責任


不就是教好貝比& 吃喝拉撒睡等雜事嗎?


好吧 我就盡責一點


竟然不知不覺 一晃眼這小仔的玩到不想睡覺


超過小睡時間,玩到快五點才睡


可能我這媽跟他玩的HIGH忘了時間


一放上去就馬上睡著 !!


                      下次還是注意一下時間 不要玩太超過擔心他晚上含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