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 morris就有爬行三、五步


慢慢有正確的爬行姿態出現


今天進步不少


麻咪給你拍拍手呦!!


棒棒


 


最近會從 轉成


甚至坐變成趴


愈來愈熟綀的技術


我想再過沒多久


讓他找到 更好的爬行 撇步


他自然就爬的快許多


現在的他 爬行


每一小步 都還是很小心翼翼的


不敢太大步


麻咪都在旁邊 鼓勵我呦


讓我有無比的力量


往前更邁進


最近麻咪前陣子手割傷


為了煮我的東西 ,手腫好久


讓麻咪 痛痛


                                             為 了彌補我要更努力進步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