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門



我也整裝好囉 要出發



這組 切切樂 瞧MORRIS 真的 蠻 有興趣的 訓綀手的靈活度


能準確的切入 魔鬼粘處 才切的開 


這是一組英文  動物教學的 器具盤組


兩小無猜 可愛


今天MORRIS學會 分享唷


願意把 自已的餅乾給ALSTON吃


很乖 還叫ALSTON 弟弟  超溫柔的



麻麻餵 MORRIS吃粥


自已也點個輕便的 生菜沙拉


館內的 食物真 是不美味


但這生菜也 未免太隨便了吧


這小子你要幹麻啦 你又沒多高 竟然 想把 積木 疊上去


就算 踮腳 我看也很難吧


這組 是把 圖形插進 洞洞 內


我想一方面圖形認知


一方面 手部要靈活 還加上有耐性 唷


你是大力士呀連這麼重都要搬 走 會不會太猛了點


自已還探頭 瞧 外面是怎樣 表情也夠 呆滯


積木區 MORRIS根本 就是來拆 強


旁邊的姐姐 才剛 圍好的強 都被MORRIS硬給 推倒 昏


形狀認知吸鐵黑板組


這要拿下來並不容易 有些力道不足的 恐怕 會失去耐性吧


只要有 音樂按鈕的 MORRIS都相當喜愛


也會跟著節拍 晃動



看媽媽玩 吸鐵盤 好認真唷  自已還爬上高高的軟木墊 上


一副自已很利害樣


這兩兄弟 好認真玩 小積木


後面 我家MORRIS在外面 走廊上 推倒了 人行立牌 真是糟 害的 掃地的阿姨說是誰


我都不想抬起頭 承認了


辛苦你了 PENNY麻麻還 準備粥給 MORRIS吃  好麻麻一枚



肥程 這兩個 累攤了 兩個在場子裏全場跑 玩到爆


我們這兩個媽 也累到肚子 咕嚕的叫不停 趕快下車點份 麵 吃吃真刻苦


肥到家這小子繼續睡


竟然躺了二個小時


這麼累呀   讓麻麻早早有自已的時間好好休息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