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姐


我是老二



我排行 老三 



我老四



人家我是老五 最小的弟弟


成員 : 小饅頭+饅頭、PEENY+ALSTON'、小嘉嘉+小珠、我+MORRIS、CATHY+JESPER


地點: 華山文藝區 C  PARK


很臨時的約會 終於成行


但天不從人願竟下起豪大雨


我跟CATHY卻在雨中走錯路 真糟 搞到遲到半小時


本來想說讓小人可以在戶外 放風放風走走草皮的 真掃興


不過小人們來到這餐 廳 感覺 好像自個家的廚房沒兩樣


大呼小叫


餐廳的人也沒 對我們兇 還是很客氣  很值得推唷


一整個 落地窗的透明玻離 雖然下著雨 還是別有另一種FELL


後面沙發區 幾乎都被我們五大五小給包場了  不然小人們也沒辦法 坐著不動對吧


個個小人都忙翻天了



      JESPER你 怎麼了呢  竟然哭得這麼傷心 發生什麼事了 快點跟阿姨訴苦


      我家少爺 大小眼 說認真一點是一隻有雙眼皮 一隻 卻是單眼


     小嘉嘉麻麻好壞 竟然說 以後看左邊臉會比較  帥  她要站左方看我啦 嗚嗚   啥跟啥呀 ~~


     人家不依啦


   這兩個小人都不看鏡頭    真的是在想啥 呀 看的方向都一致


    旁邊有 美女嗎? 


熱情的小饅頭 連小嘉嘉也來抱抱   


我說MORRIS哥哥你也理一下我啦


幹麻一直在忙 人家找你講一句話都沒空嗎?  


ALSTON 你也克制一下 你的大拇指有這麼美味嗎


一直吸不停耶 該讓大拇哥 休息休息囉


你看  有大姐的風  範   又熱情的擁抱 JESPER 


JESPER被 攬 著著 好像 有點吃不消 很少小姐姐 抱他吧  他可能害羞了啦


小饅頭 睡覺了 麻麻還貼心的搬了另一張椅子 墊腳  睡的可真是 舒服呀


不過 小饅頭 被 我們一群高分倍的 媽寶們 吵到有起床氣 真SORRY啦  



我最乖 都沒亂動 所以 今天我的鏡頭有比較多唷 呵



犯罪現場


有一名 竊賊 膽敢 偷拿我包包的 東西


看看這是兇手是誰呀 ~~ 瞧是 ALSTON  夠大膽的


謝謝小饅頭阿姨 幫我們拍這麼溫馨的照片 


小饅頭阿姨  聽說 今天的照片 你把我拍最多呀  感恩內  親一個


阿姨 你今天拍的很認真唷  但 鏡頭要開 才能拍東西啦!!!


(麻麻在旁邊笑到歪腰了 ,你還在對鏡頭說怎沒東西 ,你也太爆笑了吧)

這小饅頭也太熱情了吧 把MORRIS 抱的緊緊的 還不放手


另一個PENNY 竟然還說  愛是不能強求的 笑死我了啦!!!   不停的狂笑  笑到咬到舌頭真痛



可憐的小嘉嘉 去撞到桌角了  整個前面都黑青   哭真好傷心 阿姨惜惜啦


高分倍尖叫大王  連在車上睡覺的morris都被 jesper叫起來


尖叫指數 破百


超愛 拿東西給別人一拿給別人就 自已笑到不行 真可愛


我說alston你的表情也太  誇張了一點吧 有這麼 屌 嗎


另一張又像是 乖寶寶的樣子


怎麼差這麼大呀


小嘉嘉 這次 變的超活潑的 一直走沒停的 到處逛都停不下來


這次的媽寶聚會也是東聊西扯


小珠媽媽說 鬼月不想太晚肥家有禁忌 所以我們五點多就收拾 行李 帶著輕松愉快的心情打道肥府


別想說 這樣我的行程就結束了


我家少爺 精神還抖擻呢


我們肥到家 解決完 晚餐六點出又準備出門游泳去


八點初肥家


這小子 喝個奶 聽個故事才終於體力耗盡 睡著 


真 是  會 撐    我也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