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覺得 時間 真的 過的太快了


都還來不及準備 迎接MORRIS 一歲七個月 的來臨


竟然就 來了


從食: 最近夏天食慾 真的有變差 連我都快吃不下飯了 當然小人也不例外


    睡: 這兩天 睡覺 竟然要睡大床耶 是怎樣


            放小睡會哀 哀叫  但還是可以自已安安穩穩睡不用陪


            我咧 就等他熟睡後 再 移回屬於他的 睡啦~~ 呵呵


            睡覺還是一樣安分,除了換床睡之外都沒變


表達能力也愈來愈好了


自已要的東西會清楚表達


會講的外星文 太多 有時都不知道幾哩呱啦啥勁


但最利害會發出 不知道是恐龍的叫聲還是啥聲音就是很恐布就對了


不知打那 學來的怪招


我念字卡他有時 都會看跟著念 對  繪本還是 較喜愛 從小到大 都在念習慣了吧


這個我持續沒間斷過


因為他看書的 專注 讓我 不念都難




愛玩水 愛游泳不怕水  可能淋浴的關係


最近 心血來潮  帶他去圖書館 借書時,一直對書本喊阿伯是怎樣


又沒有阿伯   別嚇你媽 你媽膽子可小的咧




自已出門會想穿鞋子 但還是穿不進去 呵


所以 老媽子還是得 出動 至少他有想穿的動作也不錯了




近來的他愛爬愛撞 到處都會有黑青  拿椅子爬到餐桌上這舉動 看了都會膽顫心驚一下


驚嚇指數 99.9


會自已要吃的零食,這真的很神明明我放的很 裏面就是會 拿東西踮腳看


東西放那兒 再去拿椅子 ,爬上去偷偷拿下來偷吃


這舉動真的很好笑 又氣 ,長大了 變的鬼靈精怪  傻眼中


小寶貝呀


你怎麼 一個月一個月 大這麼快


你要 乖乖內 這是我內心話


不會這麼皮了


我快沒體力跟你耗下去



不過 能看你 平安 、快樂、健康 是我最最最大的心願


我不要你跟其他人比較 誰會多少


只要你 有  些許的進步 與成長 麻麻都會很高興


就像現在,在紀碌你的成長 你的一切


這麼樣的沉浸在幸福中 永遠愛你的麻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