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早就倒楣到家


每次都從大漢橋後 機車待轉處轉板橋民生路


騎這麼久的車子


從沒碰過警察在這裏欄節


警察還對我笑不停 是怎樣


說這是人行道


哇咧


給我開 張紅單就算了


還在那裏給我閒聊 問我打算去那裏 幹嘛有的沒的


現在是怎樣? 一早心情就被打壞了 真糟


沒多久又查到 我駕照過期


說他好心沒再開我第二張罰 單


最好是啦


說什麼開最便宜的 600元罰單對我很不錯


你們 評評理


對我好 應該是 裝作沒事 不要開才對吧


氣死人了啦 倒楣到家 ~~


連我要走了 還跟我說謝謝 又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