桀媽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hangblackcat-705506/article?mid=20571&page=0#20572 

星期一中午剛好在msn上頭


遇到桀媽在問說


新莊ikea怎走


剛好星期二也沒事


去ikea走走逛逛吧 順便拿 防蚊手環(這組韓國的還不錯用唷)


morris第一次記得來ikea騎這個 怕的要死


這是 竟然上去自已拚命的搖 呀搖的 一點也不怕囉


我的morris 長大了


摩托車才剛 停好,桀媽就來了


桀媽說的話


沿路一直讓我笑到流眼淚


桀媽還很寶 我倆坐上電梯 他跟我聊得太起勁


根本沒按幾樓 一度停在裏面還在聊沒完


這時眼尖的我 才警覺 怎沒動呀 會不會太扯




逛呀逛


竟然還遇到 熟人了 茶媽 +茶茶 兩個也跑來ikea吹冷氣


真是太巧了




小桀 一直對morris很友善 先是摸摸小手 又是輕摸他的臉夾


超級nice的


而morris你也知道


是個大粗魯的人 直接拿玩偶 丟小桀


看到整個傻眼


morris你可要好好學學小桀 這個溫柔好嗎


別一直動粗


到樓下三樓吃東西也是坐不住了


一直跑去別桌拿別人桌上吃食物


而桀媽點的屬條 我家morris也是吃了不少


超愛這玩偶的 明明超大隻的


我看了都怕怕


是老虎還是豹 我都分不清楚了


手中拿別的跟morris換


他就是不要 還丟地上


他們兩 坐木馬 可愛吧


不過 小桀對這個有點害怕


有發現 morris 一直拿著杯子嗎


他也是拚了命拿著都不放手


好吧 安撫一下


不然大亂我也辛苦


看到有類似 翹翹板的玩意


鼓吹 桀媽帶小桀跟morris一起坐


小桀 怕到不行 而morris 興緻勃勃想再坐


但你自已坐會跌倒了


只好作罷



走走看看消耗了不少體力


整整也花了二個多小時


肥家又吃了一大碗 喝一罐奶 入睡


麻麻念完三本繪本八點四十分 就乖乖入睡


乖寶貝


你睡覺得樣子真的超可愛的啦~~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