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一歲六個月咧 真快唷


現在 學得可真多


比之前更愛學人講話幾乎 講啥他都想學著講


爺爺 叔叔 喊的最溫柔


八八、麻麻都是喊的很用力是怎樣


如果叫他喊阿嬤 會 故意 先說 伯母 或阿姨 再偷偷小聲說阿嬤


一早起床最愛講謝謝 


故意說他是壞蛋


他自已也說的很開心 壞蛋


出門也知道跟家人說再見 kissbye 或拜拜



morris最開心 就是能跟小皮一起玩,還有出門透透氣


打算這個夏天要戒尿布囉


所以白天 都會 找時間帶他上廁所


脫光光他的尿片


成功自已大便  次了吧


每次都會自已說來屎 又不是要大便幹麻騙人 學這招可利害了


害得 我每次辛苦帶他去又被虎弄 忙死了



現在出門吃飯 算是還ok


參加一次午宴時,帶morris去吃好料 太晚開桌morris 爆動


即時去買了一個7-11雞容玉米粥一碗公


當場克完還吃了不少湯員、雞肉、和其他的菜


再也不用帶瓶瓶罐罐出門 現在準備他吃的只要一把剪刀、湯匙、小碗超便利的啦~~~


 


終於打完六合一的最後一劑(算是畢業囉) 接下來等國小 ya 


那天也是來不及 煮飯 等到打好針 已經下午二點 馬上去7-11買個御飯糰 


直接買肥車上享用,可能快餓昏了


幾乎快吃完一整個,接著又吃,我買的芒果冰沙 但我只挑新鮮水果部分給他吃


他真的在車上的安全座椅吃到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牛奶還是一樣 一天喝二次 早晚



認知能力也比之前進步:眼、耳、鼻、口、手、腳 車子 鞋子會自已找給我、小皮他也知道是小狗


 


昨天還玩了一個超有趣的遊戲:把家裏燈全部關了


讓morris手上拿了一盞八八自製的發亮器會變換四種不同顏色


我跟morris 就在整個房子玩起躲貓貓遊戲,他都不怕暗, 玩的可樂了


重點是我出聲,任意躲在房裏任何一個角落他都有本事找的到


一找到就笑到發出呵呵大笑,我又躲在儲藏室超隱密的  


他竟然會探頭進去找 ,嚇傻我了, 找人的功力真是堪稱一流


玩了十五分鐘 他流了一身汗我也差不多 累必了


          


最有趣的事: 每次說他不乖我輕打他的小手他自已會學我的動作自已打自已的小手


我打右手他跟著打,我打左手也是如此 讓人又氣又好笑啦~~


晚上睡前 固定給他看書,念完三本 繪本 有些長的他也是能聽的很入神


麻麻總覺得最有成就感的時刻 而且他都會乖乖安靜躺在我懷裏


睡覺時


就會乖乖聽麻咪的話


我說晚安他跟著講,再叫他躺好在床上


他也了解 就乖乖睡了



每天早上八點半-九點起床


最近長了不少牙,可能這樣 最近牙齒特別癢 


很多東西都更愛吃硬的吧,之前很硬的餅乾 還不吃 但昨天吃三片式的kid 鮪魚吃的嚇嚇叫


真是貪吃


大口塞進去 把我嚇傻了


希望他健康、平安 長大 


當個快樂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