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裝本 全頁28


剌蝟艾維全身是剌


從出生到現在最想要的就是一個擁抱


可是他再怎麼客氣的拜託別人,都沒有人願意抱他


不要,你的剌太多了! 他們都這麼說


鎮上、公園、足球賽場、火車站、醫院 上看見好多人擁抱


但卻沒有人願意抱他


最後他看到一個人的腳向前拉住 他的小腿


拜託,抱抱我好嗎?


小小的、輕輕的


抱我一下就好了.......


那個人說「不行、不行、不行!


你的剌太剌人了!請放開我的腿!


他好傷心,他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人抱他。


在這時候,他聽見更怪的事..


有人在問:「有沒有人願意親我一下?我只要一個小小的吻」


是鱷魚柯林


很多人都嫌他太醜不願意親他


就在這時,柯林用雙手將艾維捧起來,給艾維一個超大的擁抱


而艾維也回給柯林一個大大的親吻


這故事 給人愛與關懷的深深意涵 ,提醒我們隨時要關懷他人,伊藉著動物角色表達出許多孩子們內心的呼喊,也許你或身邊的小也有過相似的心情?


伸出手抱身邊那些常常被拒絕的人


給孩子們建立的同理心的觀念 我想這本 書 念完後,真的值得一看再看


記得常給自已的孩子每天 深深的擁抱唷~~ 讓他們知道父母親的愛


MORRIS 聽這本書真的非常 專心 動都不會動 相信每個小孩都很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