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天氣陰涼陰涼 但沒下雨


一直猶豫要不要出門


polly就打來說 想出去


我們兩相約前進中和環球


出門前一樣準備好 morris的粥品


出發去



逛著逛著大創


一下子到了三樓就發現已經六點出了


我兒子差不多也快餓了


於是 馬上 去四樓物色一下我們的晚餐順便選一下 適合小康仔 餐點


正當此時 我家morris竟然跌一個大跤


哭到 整層樓都聽到了


本來還想 怎會這麼哭 沒想到 嘴巴流血了啦 ~~嗚嗚~~


麻麻壞壞沒顧好你,讓你痛了 sorry


一到餐廳樓上 ,發現每家 人都好多


好可怕 都要等


唯獨剛好咖哩匠 不用等而且又有適合康仔吃的食物



就這麼進去了


發現 裏面人也很多


連小孩的餐椅都沒得用


只好用機車椅餵粥


超累的 ~~ 因為太低了 morris 又看人這麼多一直 動來又動去


而康仔也是 餓到不行


第一道南瓜湯一直喝沒停 康仔你真的餓了 嘴巴張真大


morris 的粥 吃完了 我也再餵他喝南瓜湯他也是全喝光光


我說康仔的媽你真的很忙 來不及餵你兒子


直接給 吐司 最快  真有你的


你兒子還真利害大口大口吃吐司二片


吃得津津有味咧


我兒子倒是 已經跟別桌的叔叔玩在一起


一直拿 氣球給人家 還丟 人家丟沒停


後來還拿吃過的豆子 一直說啊


要給 叔叔吃 但要給人家吃之前會先舔一下


還真噁心


隔壁桌的叔叔都說 你好髒 吃過了他不想吃


笑死我了


餵完他 ,我也能清閒吃的我的食物


哎~~ 當媽了 真的要出門吃一頓 還真累人


不過出來透透氣也是不錯啦


今天polly說第一次帶小康仔出門 真的累到他了


因為他全程跑沒停


而我咧


怕我要追他 會太累 所以我就比較聰明 讓他一直坐機車椅上


而且他剛跌倒我不想又跌一次


免得 更嚴重


今天和小康仔的行程 開心一百分 ~~~


肥到家已經八點洗個澡


喝奶 又念兩本故事書


差不多八點四十分準時睡覺 馬上就呼呼夢周公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