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 借完十本故事書給 MORRIS看


我發現圖書館的書還不錯


真的可以多加利用


才不會擠到家裏書籍一堆


又可以看到不錯 的書籍


昨天本來就要去的但圖書館五點就關門大吉


我就今早出門去選一些不錯的繪本


也花了一些時間才選好要的書


還記得上次有本書 我還念念不忘 小熊,生日快樂真的很不賴


還有一些 天下雜誌的優良讀物


MORRIS會安分聽上十分鐘有 ,有時還可以更久


最近還有拿書給我念 真乖


繼上次忘了分享故事內容


這次 等我把十本書念完我再來分享嘿!! 人客等我哦


11點就把粥煮好放電鍋


剛剛好肥到家12點  剛好餵MORRIS吃粥 真是嘟嘟好


MORRIS 也克了一碗的粥+半碗湯+優格


為何 圖書館0-2歲的圖書室內擠了這麼多小朋友


是我有大力放送說 這裏還不賴嗎


不然之前人都沒這麼多


突然整個傻眼中


還好


我也是選完書沒多少時間給MORRIS進去玩


就走人了~~


希望下次來人少一點拉


不然 很客熱內  我不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