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嘉麻麻告知這訊息


因為在我家附近 所以中午有空去騎車繞繞去


可能是第三天 所以男生所剩不多


但是 小女生的衣服真的超可愛的啦


真想買很多都是100元的 很划算耶


 是怎樣 如果生女的就好了啦 好多漂亮的女生的小外套&裙子


上面第一件牛仔短褲 原價1080打二折 我才買2百多元 (我的哦)


綠色那件morris 2 歲時可穿的上衣 100元


以上這四件


除了右下角這件其他都是 100元唷


那件綠色的880*0.2=176元 便宜吧


而且穿起來 比看起來 好看許多


又好配衣服


上衣是白色的就很好看了


這是要走時 ,突然看到的一件小褲子


還問了一下店員 是不是太小了 她說不會 可穿到2歲


果真肥到家試穿後 長度真的還很ok


我自已的那件牛仔褲也是伸縮 的


當場試穿了一下


穿起來比看起來好看太多了


因為 在現場有個女生也挑了那件


當場看她穿覺得超有型的 布料也相當舒服


有彈性 真是賺到了


謝謝嘉麻咪哦


下次有好康再告知


歹勢 沒等你就先去 是因為 以為你 已經出門了


我就快點用用想說 跟你到的時間會差不多


原來是我聽錯 了啦


真sorry 下次 我們再一起約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