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的照片少之又少


不是我不拍


而是根本沒時間照了啦


一到會場才11點多


morris一直走一直跑讓我追


到了12點開始哀 肚子餓


還好出門前有準備 副食品 雪魚洋聰青菜粥 裝在玻璃罐中


他剛開始大口大口吃


人一直擁入


吃到一半開始分心


一會兒還要拿東西給他玩他才會專心一點吃飯


吃了剩二口


好不容易才跑進去拍了一張和新娘的合照


沒多久就開桌囉~~ 


我家就開始 每上一道就指著要吃


我就要不斷招呼弄給他吃


一下雞肉、冷盤、花枝丸、油飯、魚、雞湯、甜點、水果


我餵到都快沒空吃我的東西了


現在是怎樣


超忙的我 還要剪肉給他吃


一下餵水


我真是大忙人 忙到沒空吃東西了


真像十足 的瑪莉亞


全程二個多小時,中間morris只下來一趟走一下


幾乎都很聽話的乖乖坐在位置上享受美食佳肴


好佳再我是不用一直再追著他跑


不然我會更累 ~~


今天表現


我會給morris 打 90分唷


因為他算是乖寶寶都有乖乖啦


還有進步空間


又不吵不鬧 整場婚宴都坐得住 又吃的飽飽飽的


我的乖小寶 下次有機會也要這樣唷~~~ 媽咪愛你!!!


送完大姊肥新店到家4點多了


morris終於宣告陣亡 也整個攤成一團 睡到不行


晚上睡醒繼續刻一大碗粥 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