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榕樹下


中午就帶寬仔去三峽吃那有名的榕樹下切仔麵


那邊的桌子就像是吃流水席似地,上菜的速度快到不行一會兒的工夫也馬上換人,


穿流不席的人群,老闆也是賺翻天囉!! 停車位都滿滿滿


說實在的他的麵普普,但唯一讓我口水直流的是那紅燒肉 肥汁肉美味讚啦


雞肉也是汁多味美,很清甜


他們獨自研發的醬汁也是一級讚不會太甜太鹽恰到好處


糯米腸是中上還算不錯啦沾一些醬汁 別有風味哦!!!


 



中壢:滋之味海鮮 清蒸碳烤之家


婆婆包的粽子說要拿給小阿姨,沒想到


小阿姨說要去埔心找大阿姨玩玩順便看他的孫子


一聊天又到晚上,大阿姨請吃好料


讚到不行 所以的菜都是用清蒸為主 健康 的呦!!


有一道鹽豬肉 肥瘦剛好 真的好下飯內  好吃到我一直吃我的白飯


蒜頭蝦子 蝦子的鮮度好吃到不在話下,及特製蝦醬


酒烤香腸   唯一一個烤的食品,香腸的肉很嫩帶微微的酒香 還不錯


牛小排  聽阿姨說非常肉質很嫩哦  只可惜我不吃 


清蒸魚 我的最愛 新鮮好吃


清蒸臭豆腐 手工豆腐軟嫩, 慢火清燉入味


清蒸蛤粒  新鮮的蛤粒搭配薑絲 好吃鮮甜,連那下面的湯配飯挺不賴的好鮮


清蒸絲瓜  絲瓜軟度適中,汁清淡鮮美


清蒸芋頭透抽  松綿綿的芋頭香一級讚,鮮美的透抽搭配更是一絕 ,超開胃


烏骨雞湯 看似很簡單的一道湯,但其中的蕃茄的酸甜更襯出雞肉的甜 好吃到不行連喝好幾碗


                  爽口級了


講到這裏本姑娘已飽到不行了 受不了啦!!!!  今天肥死我了


哇下次我不敢再太放肆 還是要克制一下才行 


我不能肥 胖下身 以後 小寬仔可十 會嫌棄娘的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