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們吃晚餐的樣子,真有趣"


 


 


                                            



 


中午那餐給Morris吃大約250西西的粥


哇很快哦 感覺知道要出去似地


連奶也喝很快


準備換裝出門


給你穿金安德森


"紅色無袖褲裝"


 


質料很好全棉又吸汗


這件也是跟bbh的麻咪買的


當時看到櫃上一件都要一千七、八百


甚至二千多都有


我根本沒不下手


但這位麻咪


他們家兒子 衣服太多出清


很多都是很可愛的專櫃衣服又可愛


所以我買了一些why 1/2 & 金安德森 & 美國包屁衣


超值很多才花不到一千元吧


就買到十來件有吧


有些全新或可能才穿一、二次吧


因為真的太新了(保存超好的)


還跟我說絕對無黃漬(因為穿沒幾次或沒穿到,小孩又長大,衣櫃沒地方擺了)


 


上次去看手,喬手的師父還說都幫孫子買金安德森的衣服


他還拿給我看


一件上衣哦 一千七百


加褲子一千八左右


才一套就三千多了又不打折


嚇死我這平凡的老百姓了


 


 


不過我覺得穿衣服只要可愛


又舒服、質料好就ok


 



才一會兒


我去整理東西


Morris就睡著在床上


也沒吹電風、冷氣


頭上已冒許多汗水(這還睡得著哦)


!!  可能是喝飽喝足 就愛睏



今天也是悶到個爆


我提議到 冷氣的地方坐坐 逛逛


於是前往美麗華


一逛就是快二個小時


Morris high的,一直踢著腳


後來又吃手、吃腳的



拍照都不看我們(氣死人)


盯著人群一直看



一下子又下午四點半


還好有帶 奶奶出門


Morris看我們買麵包吃又想吃了


趕快泡奶奶 餵他喝!! 沒多久又是睡著



晚餐就到士林素食餐廳吃飯


我還蠻喜歡它們的清淡口味


蠻符合養生概念的又不添加任何味精


 


正開始享用的同時


Morris又醒來似乎是聞到香味


一直盯著我們


後來受不了就一直哭著要吃


婆婆趕快拿了米餅給他


終於安撫下來


貪吃的 Morris你可要長肉肉


終於可以帶你肥家囉!!


今天帶你看看外面的世界很新鮮、新奇


高興吧!!


                               


晚上睡前吃粥200西西+奶奶160西西


吃的好高興哦!! 棒棒內


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