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最近morris超愛爆走的


一下子又拆了遊戲床下面的墊子


整個力氣大到不行


一會兒把遊戲床推到最前面的門那邊


還可以爬上桌子


天呀我的寶貝你是怎樣??


力氣大到 我覺得不可思議


趁著吃完點心


我就帶他出門走走看看


只有附近的公園最近了


也是最佳首選


一到馬上讓他走沒完


及 去追趕 鴿群


運動一下


真的一會兒全身都是汗耶


我說呀 小寶貝肥家要乖乖 睡覺唷


你媽才能輕松一下啦


果然 肥家就累了 馬上倒頭滿睡覺


哈 終於能當爽媽了 累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