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姐妹聚會的日子


剛好又是我生日


真是賺到了


sausan還買了一個湘怡的巧克力香蕉蛋糕


當飯後甜點 真棒


成員:小琳+毅威+小寶貝darren


          曼曼+烽育


           麻麻+morris


地點:大合屋



我們家的morris 原本11點半固定午休


但因為要出門


所以到了現場真的不受控制


一直要從餐椅爬出來,超可怕又盧的


不像弟弟darren 睡飽吃 ,吃飽睡


烽育哥哥也是表現相當不錯,曼姐你就太爽了啦


你兒子不只,自已動手吃飯 你還有空拍照,我忙到根本沒手拍照了


連在ikea也是 ,爆沖到不行


你家兒子還能乖乖 靜止 真棒唷


阿姨給你們兩位 拍拍手


morri很搞笑跟darren弟弟坐一起時,指著弟弟的襪子


起初想說


他要幹麻


原來他想要要幫他脫


那不是鞋子啦 只是長的像鞋子的襪子好嗎 因為那襪子設計很可愛有繩子




大合照來囉 ~~


darren 一直好奇哥哥 ,要拍照了 還望個沒完


很忙唷~~


 


今天大發現


烽育哥哥有潔廦說


一直拿衛生紙擦桌子


我還問說是不是也會擦地


答案是 會耶


真乖的小寶貝


有空過來阿姨家幫忙擦一下 地


阿姨等你唷 !!! 哈 


我說呀兒子 你的臉 很臭就算了


自已不肯乖乖入睡還擺了個 ,超臭的臉是怎樣


不高興你媽生日嗎??


darren可是一路笑沒完 真是超可愛的啦





烽育哥哥剛開始進來 還不熟


臉一直 偏向旁邊


反倒是我家morris熱情到 不行


直到 他 想睡又睡不著一直盧我


可是奇蹟發生


susan一抱走出去又好了,毅威叔叔抱抱也好


那早當初這樣


我就不用這麼累 ,自已一直抱著哄他入睡


就讓你們合力幫忙就好了嘛




超可愛的蛋糕又好吃唷不甜不膩


  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 不錯唷!!!


接著我們大伙又去旁邊的ikea逛逛


反正時間還早


可是 ikea設計真的要說一下


我們有推車的人超級不方便


樓梯怎麼下去


昏~還好有請 服務人員幫忙不然手會斷


延路放morris下來走走


他也是摸沒停就算 ,還給我沒看路一直爆衝


根本要緊盯著


昏 又沒辦法拍照了


反倒是這時 darren弟弟又去夢周公了


而烽育哥哥 停留到原地讓媽媽 拍照


走完逛完 真的好累 一直追著morris跑


我體力耗盡了


今天真是開心又累的一天哈


祝自已生日快樂 ~~~


對了感謝 曼曼讚助的羊乳片唷 !!! 來欣賞一段小影片 darren弟弟拉烽育哥哥的衣服而我家morris在旁邊配樂 嘿嘿^^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